小十二

15


  赛罗和贝利亚一同走出火花塔就被那群新生代奥围住了。

  “西秀!”泽塔看见赛罗一激动就往赛罗身上扑,可还没碰到赛罗,就被贝利亚提了起来,“放开我!哎?你是贝利亚?”

  “小子,想和我抢赛罗?你还早两万年呢!”贝利亚放开了泽塔,一把揽过赛罗,宣示主权。

  “你干嘛学我台词?还有,把你的手给我拿开。”

  “我要是不呢?”贝·欠扁·利亚。

  “父亲?”捷德刚刚到现场,他瞪大了双眼,看着眼前的贝利亚。

  “看什么呢?我是鬼吗?怎么摆出那副表情?”

  “你体内的雷布朗多被驱除了?”

  “我都变回以前的样子了,你说呢?老子这么聪明,怎么就有一个这么憨的……”

  贝利亚话还没说完,就被捷德抱住了。贝利亚愣住了,他刚想推开捷德,就听到捷德略带委屈的声音:“父亲,这一次,你就别再推开我了,好吗?”

  无奈,贝利亚也回抱住了捷德,“行了,都多大的奥了,还要抱你老爹?”

  “爸爸!”赛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跑向赛罗。

  “佑佑!”赛罗一把抱起赛佑。

  与此同时,老一辈的奥们也赶到了。

  “贝利亚?你变回来了?”奥父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以前的贝利亚。

  “怎么?我变回来了,你不习惯?”

  “你体内的雷布朗多星人呢?”佐菲一下就问到了关键。

  “被火花塔驱除了。”

  “也就是说,你现在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操纵怪兽之类的了?”

  “可能是的。”贝利亚看向赛文,“但是,我是有能力照顾好赛罗的,所以岳父你就放一百个心吧!”

  “你管谁叫岳父呢?”赛文听到贝利亚管自己叫“岳父”就火大,要不是自己儿子和孙女还在场,真想开吉普车创亖这个老牛吃嫩草的家伙,“你年龄多大你自己心里只有AC数吗?你还要不要脸了?”

  “贝利亚你瞎说什么呢?我还没有答应和你在一起呢!”赛罗被贝利亚这句话真的头标都红了。

  “爸爸,你脸红了!你是不是害羞了?”赛·单纯地瞎说大实话·佑。

  赛罗恨不得立马把赛佑的嘴堵上。

  “那我要怎么做,你才能答应我?”贝利亚搞笑的看着炸毛的赛罗,此时赛文走过来,挡住了贝利亚的视线,雷欧搭上了贝利亚的肩膀,说道:“首先你得过我们这一关。”

  “看你表现!”赛罗虽然在与贝利亚相处期间,已经动心了,但是一想到这家伙囚禁自己这么久,不趁这个时间整他才怪。

  时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赛罗还是答应了贝利亚。为了追到赛罗,贝利亚也是什么都做过,对于贝利亚对赛罗的爱,所有奥也是有目共睹,所以在赛罗答应贝利亚的时候,他们收到了整个光之国的祝福。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42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